因為愛,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城市...

 

因為愛,為他所付出的時間和精神,我都沒有怨尤,只願意給他帶來溫暖及舒適的生活品質...

 

但也因為愛,讓我離開了生活20多年熟悉的生活環境.離開知心的朋友..

 

這些都還能讓我願意選擇與他一起拼事業,為未來而努力

 

但,我想我的想法錯了吧...

 

我為他想,但,他從未為我想過..

 

工作很忙很挫折、離開熟悉的台中,在這個沒有朋友、沒有家人的環境下

 

只依靠愛情的我,果然在沒有了愛情.....我甚麼都沒有了....

 

我要的只有一樣  多一點關心及體諒我  這樣真的很難嗎..

 

4個月前的承諾,你說你會對我好、會疼我、照顧我

 

4個月後的現在,聽來只是諷刺....哈..

 

朋友不看好他會為我改變...果真是這樣...

 

而我寧可選擇欺騙自己,去相信他一時真心的話....

 

現在的今天,我看到他的自私及自利

 

對他太好 等於虐待我自己...

 

我不是個女強人...也不是一個非常柔弱的女人

 

我要一個能夠照顧我的人 體貼我的人

 

你的自私讓我很心寒,只是心寒, 我已學會不再心痛!!

 

因為太多太多的事情,太痛了,不想再讓自己痛了....

 

冷淡的看待這些事情...讓我學會保護自己的心

 

結婚。...算了吧...

 

請先學會怎麼照顧別人 再來談吧...

 

以為你是個男人.........

 

卻還是個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